我雖然不是一個真汗人,但是比其身體其他地方,我的腳真的很容易流汗,以前學生的時候每次放學回到家,如果那天穿皮鞋,脫鞋進家門就會一定留下一個濕濕的腳印 (羞)。我以前都覺得穿襪子就是這樣,一定會猛流汗,所以可以不穿襪子就不穿襪子,可以穿拖鞋就穿拖鞋。

直到我到加拿大打工,嚴寒的天氣,加上我兼差打工的地方剛好在Smartwool(美麗諾羊毛製品),人生第一次接觸高價襪子,才發現,原來世界上還真有襪子界的愛馬仕,不僅穿了保暖透氣,因為美麗諾羊毛特性還不會臭,一雙襪子就算穿三天做housekeeping也不會臭。穿襪子不是一件難事了。

但smartwool在台灣穿卻未奏效,我買的都是腳底加厚款,配上台灣夏天的天氣,總有一種腳在燒,汗不停的感覺,真的穿不住。

 

所以又變成沒有襪子可以穿的我,被介紹了HADASI健康機能除臭襪,價格約是Smartwool的一半不到,主要材料為棉,使用透氣織網,排汗不悶熱。與日本科技開發抗菌除臭技術,減少細菌,增強長效抗菌除臭,說那麼多,立刻拿兩雙來穿看看才知道。

 

我選的是條紋抗菌氣墊隱形襪https://www.hadasi.com.tw/products/42010051224

隱形襪的特色就是穿了後跟會一直掉,但我收到之後居然在後跟看到一片防滑膠片,太驚喜了,而且在整個腳掌部分都有做加厚,加厚雖然舒服,但有可能會造成悶熱。

 

另外也幫我老公選了一雙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 https://www.hadasi.com.tw/products/42030021257

 

一收到我就規定他連續穿七天,不准換,雖然他平常沒有腳臭,但連續穿七天我不相信還有誰不臭。

 

於是我倆的七日不換襪計畫就開始了,(不過我老公礙於羞恥心在第四天就偷偷給我拿去洗),所以計畫宣告失敗,哈哈不是啦我還是穿了七天

總結一下以下穿七天的心得

1. 舒服柔軟:因為是棉製的,穿起來非常舒服,也很柔軟。甚至洗過也不會硬硬的還是很軟!

2. 不悶熱:其中有一天,我還趕場參加喜宴,中午先到台中,晚上回到台南流水席,趕車+走了一天的路,都沒有悶熱不適,覺得滿神奇的。

3. 透氣性佳: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流水席真的熱得要死,但襪子真的不濕,(比起寶X襪子真的差很多)

4. 除臭:我跟我老公每天都有稍微聞一下,其實剛脫下來還是有點穿過的味道,但是隔天要穿的時候,味道都會減少滿多,當然不能跟洗好或是全新的襪子比。

5. 價格:以除臭襪這樣的效果,這個價錢我真的覺得CP值算是非常高,畢竟坊間除臭襪,沒穿過也不知道效果,動輒都是四五百,,這個價格很可以入手試試看

 

然後我特地問了老公的心得,他說,這雙襪子真的很軟很好穿,又可以穿很多天~ 今天叫他去浴室刷珪藻土地墊,居然穿著襪子進去,你就知道他有多愛......

 

不過因為襪子拆了就穿沒有先洗過,所以裡面的棉絮被我們一直磨擦,導致後來幾天脫襪子的時候指縫都是棉絮......

結果查了官網是,"棉紗的棉絮有親水性,當襪子因著腳步動作產生的摩擦遇上腳上的熱氣,漸漸浮出襪身表層的細小棉絮容易聚集到腳底的趾縫周圍"。所以新襪子買來最好先洗一次再穿,不要像我們這麼心急哈哈哈哈  https://www.hadasi.com.tw/blogs/knowledge/27358

 

更多的訊息可以到HADASI官網 https://www.hadasi.com.tw/

HADASI的襪子還有通過各種認證,保證無毒,穿了安心又不臭喔

arrow
arrow

    yo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