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原本是寫在我個人臉書,但是既然有了部落格,好文共賞一下 (自己說

 

嘿朋友!ShopBack讓您享受網路購物並賺取現金回饋。今天通過我的推廣連結註冊,還可獲得NT$100 註冊獎勵金!https://app.shopback.com/twn?raf=eH8L7w&slug=referred-signup-bonus

我使用shopback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,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,沒想到我每次說十個有九個不知道。shopback 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直銷,就是一個跟你使用信用卡有現金回饋一模一樣的道理。多一筆現金回饋,何樂不為,不無小補,對於我這種微資女,這一筆小錢常常是讓我生命繼續延長的活泉。

 

Shopback到底是什麼呢,他是一個只要從他的網站連接過去 (類似導購,或者就是導購?),就可以獲得現金回饋,而且這個現金回饋可以直接申請匯到你的銀行帳戶。而且我在加拿大的時候發現,美加有這種現金返利的模式行之有年,可能台灣人真的太怕錢被騙,給你錢還不敢接受,可能因為現金回饋都是一些零頭,大家也不屑要? 沒關係以下提供我的帳戶,零頭不需要的都匯給我謝謝。

 

這個東西有多簡單,只要打開shopback,選擇你要買東西訂東西的網站 (booking , agoda, 博客來...最近常用的是foodpanda跟ubereats),接著繼續你的購物行程,更扯的是,除了shopback的回饋,你還是可以繼續享用你信用卡的回饋!

 

舉個例子,booking.com從shopback連結訂房會有6%,我再刷最近很夯的兆豐大戶卡國外指定通路8%,加起來多少,很好就是14%!!! 是不是很欠加入。直接打86折。尤其那種常常出差花公司錢訂旅館的,很值得再賺一筆。

 

我個人兩年來已經累積回饋5000以上,而且已經領回超過五千,如下圖。(這種東西就是你平常不看突然一看會嚇一跳的金額)

而且,shopback時不時就會有加碼活動,booking.com 從6%加碼成12%,活生生直接打88折,如果有出國玩的計劃一定要好好密切注意加碼活動,畢竟加碼活動還是滿常有的,直接大省特省。不過我還是希望回饋%可以越來越高,因為最近發現回饋%一直在降低,怎麼回事!!!! 還是你們大家都不要使用好了,這樣shopback就會為了要吸引更多人不斷提升回饋%。

 

說到缺點有兩個
第一是,很容易東西都買完才想起來忘記從shopback,這個沒辦法,跟年齡頭腦都有關係。

第二是,回饋金額要累積超過兩百才可以申請提領,所以請透過我的連結加入(好,真的很直銷...),你就可以直接獲得100塊,快速通關。你買超過500塊我也有100塊回饋,所以趕快介紹給你的朋友,你就可以直達提領門檻。

 

嘿朋友!ShopBack讓您享受網路購物並賺取現金回饋。今天通過我的推廣連結註冊,還可獲得NT$100 註冊獎勵金!https://app.shopback.com/twn?raf=eH8L7w&slug=referred-signup-bonus

噢還有第三個啦,就是回饋不是馬上拿,通常都是消費後入住後90天啊三個月的,就是蠻需要等待,但我個人是覺得都是錢來得早跟晚沒有關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