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高雄萊佳咨詢眼袋內開+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蘋果肌

 









 




目前 25 歲,我從國中就有嚴重眼袋問題,好不容易領年終了,決定要處理一下。


因為常跑高雄就直接在板上爬文選定賴慶鴻醫師,已經先在 line 上跟醫師諮詢,建議眼袋內開+囊膜修補+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跟蘋果肌.
今天過去果然節省很多時間,跟我以往爬文比較不同是"囊膜修補"的部分,醫師說囊膜修補後可以降低復發的機率,所以價格較高,因為這部分在版上資訊較少,還請大家不吝分享。


所以加上自體脂肪填補淚溝/蘋果肌價格實在是我的預料之外 , 大概是我爬到文價格的兩倍,我想可能是囊膜修補跟填補了兩個部位拉高了價格。不過因爲我在雲林,只有六日會往高雄,加上三月底要結婚時間也很趕,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是會做。


因為有爬文說萊佳的價格比較高我有稍微詢問一下接待的小姐,他給我的回覆是萊佳的設備比較新且齊全,加上填補脂肪用的是脂肪槍,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況。


以上,待手術完成再分享成果

x

arrow
arrow

    yo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