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此連結可獲得$20美金上課金 (可以上約3堂試聽課程喔)

https://amazingtalker.com/invitee/ZJJvTvCZEYRiykGU371hVNY5

 

說到為什麼會開始使用amazing talker學法文是因為我想移民加拿大!!

恩~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,不過為什麼移民要學法文呢? 這個以後有機會再說,總而言之加拿大的官方語除了英文其實還有法文,所以如果學會法文對移民分數是有加分的,這裡就不詳述移民方法

 

決定要開始學法文之後,我便開始搜尋學法文的資訊,我個人對課程有幾個需求

1. 中文老師

畢竟我是零基礎,最好是可以講中文的老師,雖然不是那麼道地的發音,但中文教學學習效率會好很多!!!!! 而且在加拿大的時候我遇到講法文的加拿大人,通常他的英文我都聽不懂,好可能是我的偏見XDDD

2. 小班制

因為我很窮(哈哈哈,所以才在這裡寫這個好嗎),除了我很窮,一對一其實會有點壓力,怕自己成為焦點的壓力(想太多),主要就是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學習也比較容易看到自己看不到的盲點

3. 預算

因為台灣學法文的人相對比較少,加上我在南部,所以學的人少教的人也少,收費其實都偏高,然後承上題我真的預算有限,所以希望一堂課可以落在500以下

 

接著我在成大附近找到一間法文教室,去上了一堂發音課,我必須說老師其實真的是學習一個語言的關鍵阿~ 可能我跟老師的tone不同,老師的教法讓我覺得壓力山大... 如果想知道也可以來信啦,不過這是我個人經驗,我看老師經營法文教室也是滿久的了,一定也是有他的客群。

 

加上我又想要小班制,很多法文教室的發音基礎班甚至要5月才會開課(我1月開始找),那我就要在浪費好幾個月,然後也不知道老師教的我喜不喜歡,所以我才轉向找線上課程... 

 

Amazing talker 的介面是我最愛的紅色,先加分,介面其實滿容易懂的,且除了法文跟一些台灣人常學的英文、日文、韓文等,還有超多不同語言,南非語、約魯巴語、克羅埃西亞文...超多

在首頁就可以看到一個搜尋欄,可以選擇找教師、找課程、查費用

 

image

 

選擇找教師,會跳出所有老師的資料,在最上面也會有篩選跟排序的選項,可以根據需求

image

 

接著就可以看到老師的自我介紹,按進去會包含學經歷,教學方式等等的資訊~

我覺得amazing talker很好的一點就是有老師的自我介ㄢ紹影片!!!! 其實從影片就可以稍微觀察出老師的教學的方式是否親切~~~ 

(其實這種選法超橡交友軟體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image

 

另外amazing talker除了找教師,「找課程、查費用」這兩個功能也很好用!!!

 

image

 

系統會自動跳出好幾個問題,你只要用點選的,選出你要的需求(預算、時段...等),系統就會自動進行媒合!! 每次我填完不到一分鐘就會收到老師的來信~~超級快

接著就可以選擇試聽,試聽也是要收錢的喔,我記得有一些英文學習平台是可以免費試上幾堂課~但 amazing talker是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試上,下面橘色框框左邊那個價格就是試上的價格,通常只有25分鐘

 

image

 

所以如果要省下試聽的錢,就趕快用我的連結,就可以獲得$20美金,大約可以試上3堂課,順便比較不同老師~

想當初我在網上找了好久才找到連結...結果預約了三堂課,其中一堂課還被老師退掉,因為他不教了QQ,也不能原價退只能退AT幣,總之大家要先想好再約就是了

 

 

下一堂再來說我上課的心得,這篇主要就是快點透過我的推薦網址註冊!!!

點此連結可獲得$20美金上課金 (可以上約3堂試聽課程喔) mhttps://amazingtalker.com/invitee/ZJJvTvCZEYRiykGU371hVNY5

arrow
arrow

    yo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