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上圖

image

結婚的時候上網爬了很多,蒂蒂鑽石的評價普遍都很好, 所以我們決定在蒂蒂鑽石買婚戒,也確實買到很喜歡的戒指。

在購買時以及一年一次保養其實蒂蒂都服務的很好,讓人感受很好。

但是在昨天,我的婚戒無緣無故斷掉(如上圖),我一轉眼戒指就掉到地上, 我真的也很錯愕不知道怎麼辦,就立刻詢問客服要怎麼處理。 

 

以下是臉書截圖

image

image

內容有點鬼打牆,我只是覺得一開始就把責任都推給客戶感受上不是很好...

接著蒂蒂鑽石的門市就打給我了,他跟我約今天晚上店長在的時間。

 

今天過去,店長的態度極不友善... 我一到他也沒說話就拿放大鏡瘋狂檢視我的戒指...

 

店長:小姐,這個戒指在接縫比較脆弱,一般戒指斷掉是會有一個裂痕,不會斷成兩半,那我們蒂蒂鑽石就是幫您負擔焊接的費用,而且你有掉一顆鑽,是掉在您的地方,所以這 部分您要自己負擔。

我:這個戒指是不是設計不良阿? 還是品質不好? 我沒有聽過有人戒指斷掉的。而且鑽石會掉也是因為戒指斷掉,但戒指斷掉是我弄斷的嗎?

店長:小姐您能證明我們品質不好嗎? 就跟我們沒辦法證明這是人為損壞一樣,如果你今天要我們賠鑽石,難道一克拉十克拉我們都要負擔嗎? 請不要用情緒性的字眼,這樣好了我們錄音好嗎?  

 

接下來就開始錄音了...店長就從頭再講一次戒指狀況。  

(錄音這件事我也覺得感受很差..我根本不是要去鬧場,但卻弄得我跟犯人一樣... 事實上我之前掉過鑽就已經在蒂蒂補過鑽石了,我也一直都很信任蒂蒂的服務,到處跟人 推薦,但經過這件事情,我只能說,追求高品質服務的人,我建議還是找大廠牌,至少會有一套標準程序,也不會讓你找不到解決辦法,生悶氣

 

我:我在乎的是你為什麼要用"幫"這個字,如果你沒辦法服務好客戶,可以請其他人員 接待、服務我沒關係

店長: 因為我就是被安排要接待你啊!

我:請問有其他比你更高層級的人可以解決這件事的嗎?

店長:我再上去就是老闆了,而且老闆不管這種事的。

我:沒關係,我想要給他一點建議,麻煩你幫我聯絡。

店長:他在西班牙喔,要八月底才會回來,老闆是個女的喔 (我是不知道店長跟我說這個 要幹嘛...)

 

他的態度就是一直這麼強硬,我想要問出個原因到底為什麼會斷掉,他也都不給我正面回應,一直說:我們一直探究這個不會有結果。

如果今天真的是我弄壞的我也認了,你講一個合理的理由,我能不接受嗎,但蒂蒂都不說 為什麼會斷,只說探究原因不會有結果,且會幫我焊接,這就讓我更一頭霧水了。 過程中,我詢問能不能退費,因為想乾脆終止跟蒂蒂的關係,店長也說不行。 總之,我還是讓他進行焊接了,但之後也不會再回去了,想說乾脆再去買別家替代,畢竟品質才是我最在乎的,如果品質夠好,未來也不會有這種糾紛 。     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yo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